戏精草菇

文野主食敦右,咒回虎右,异度三神探中心,只有我没看过的作品,没有我不嗑的cp。
乙女腐向我都嗑,主嗑腐向,是个正宗的沙雕。
骂人很脏,努力进修语言艺术中。

问卷来源于 @我是大山深处一棵修行千年的板蓝根 

填的都是自己的私人印象,虽然阮哥不是鬼怪私心还是把阮哥填进去了,毕竟也是第十二扇门的门精boss,说是鬼怪也没毛病吧_(:з」∠)_

虽然箱女那段很吓人,但我还是把箱女那段当笑话看的。【箱女大概是被塞狗粮塞得最多最撑最齁的boss了,甚至就在阮哥房间里听现场

话说这个图片到底怎么发才有查看原图啊【我觉得我需要一本老福特详解

评论(17)
热度(69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戏精草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