戏精草菇

文野主食敦右,咒回虎右,异度三神探中心,只有我没看过的作品,没有我不嗑的cp。
乙女腐向我都嗑,主嗑腐向,是个正宗的沙雕。
骂人很脏,努力进修语言艺术中。

嘻嘻嘻,今天才想起来我500了可以截图留念。
现在都505天了。
给了我小鹿,小鹿觉醒后真的仙气,超好看。
然而我想要彼岸花。
我离欧皇就差5个式神:万年竹、彼岸花、御馔津、面灵气、阎魔。
……
我觉得网易这大猪蹄是在针对我,不给我欧皇也不给我大阴阳师。
玩到现在依旧连个彼岸花的碗都不给我。

立个flag:犬夜叉活动要是出了彼岸花/面灵气/御馔津其中一个,我就把所有旧坑都填了。

评论(2)
热度(6)

© 戏精草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