戏精草菇

文野主食敦右,咒回虎右,异度三神探中心,只有我没看过的作品,没有我不嗑的cp。
乙女腐向我都嗑,主嗑腐向,是个正宗的沙雕。
骂人很脏,努力进修语言艺术中。



终于打出明明的一生知己了!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
我没疯,我没疯,我没疯!

不枉我新开一个小号氪了6元包月卡基金【这个月又要吃土了


和结局有关联的选项好像就是这三个:第八章结尾苏蓉蓉的提醒、第十章开头方思明说要屠村、第十章结尾问你会不会杀他。

蓉蓉提醒你要小心明明的时候,你要选择相信他。【信都不信还怎么做知己

他说要屠村的时候,你要赞同他【大号就是因为是武当选了不赞同所以狗带成心有迟疑了【如果不是大号氪得多我甚至想扔号不玩了

他问你会不会杀他的时候,你要选不会【毕竟是要当他一生知己的人,我是守序正义和我有个邪恶阵容的知己有关系吗?


好像有人说过南无生和原随云提问你那三个问题挺关键的,于是我全都照着冷酷无情选的。

不知道有没有关系就顺便提一下,因为这个和后面二丫的结局没关联,所以就是说一下。

评论(1)
热度(10)

© 戏精草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