戏精草菇

文野主食敦右,咒回虎右,异度三神探中心,只有我没看过的作品,没有我不嗑的cp。
乙女腐向我都嗑,主嗑腐向,是个正宗的沙雕。
骂人很脏,努力进修语言艺术中。

我嘞个去,好不容易刷到6-4第三阶段。

结果!!!

最后一战在室外?!!!

你确定不是在逗我!!!

上了4短1胁1打还没骑马的我……

短刀全带银轻步打胁双银盾的我……

全体出击完毕只扒了刀装搞死薙刀的我……

看到敌方骑马三大太我方短刀刀装已碎的我……

被敌方三大太一轮扫得短刀全体一血保护的我……

心好累不会再爱了_(:3」∠)_

感觉自己被欺骗了感情_(:3」∠)_

现在加速符全部用光了的我只能默默等到明天再战了_(:3」∠)_

我正在考虑要不要换成2短2胁1打1太队伍……

评论(9)
热度(2)

© 戏精草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