戏精草菇

文野主食敦右,咒回虎右,异度三神探中心,只有我没看过的作品,没有我不嗑的cp。
乙女腐向我都嗑,主嗑腐向,是个正宗的沙雕。
骂人很脏,努力进修语言艺术中。

昨晚做了个梦,梦到自己去刷5-4,带着药研、退退、长谷部、萤总、次郎和我家小祖宗。

(别问我为什么会梦到带短刀刷5-4,梦里的我逻辑混淆识人不清)

然后我就带他们进山捞爷爷,爬到半山腰,看到了几十个咔咔咔拎着刀冲我一阵大笑(……)。

我被吓得立马改了道,结果遇到了另一位带着六星+15满暴满伤破势茨木、六星火灵辉夜姬、六星魍魉彼岸花出来刷黑夜山的神乐样子的阴阳师。

我就问她:“这不是厚楗山吗?(那个字不会打)我刚刚还看到几十个咔咔咔冲我大笑呢。”

阴阳师小姐姐温婉一笑:“我是带着茨木来抓爷爷的,谁叫我入坑晚,打刀们连短刀都戳不死,只能让暴击5万的茨木顶一下了。”

我:“……还可以这样?!!!”

然后小姐姐就带着我向我之前走的那条路走了。

我:“这条路上都是咔咔咔啊?”

小姐姐:“爷爷带领着这座山上的刀剑们,只要一要抓到他,他立马就推那些刀剑出来自己跑路,所以,刀最多的地方一定有爷爷!”

小姐姐的茨木一抓一个准,一路上倒下了无数的咔咔咔。

然后小姐姐说看到了爷爷就坐在树上,让茨木加把劲。

这时祖宗突然问了我一句:“主君您也是阴阳师吗?”

我回答:“是啊,我还蹭大佬碎片拼了只茨木呢,就等六星了拉去斗鸡场溜溜。”

然后祖宗就拔出本体,一刀劈死了小姐姐的茨木。

祖宗微微一笑:“既然阿鲁今你那么喜欢茨木的话,就永远留在这吧。”

然后他们六个就挖了一个很大的坑,把我埋了进去(只露出头的那种)。

“我们会记得每天过来看望阿鲁今您的。”这么说完他们就走人了。

然后我就这样子待到了晚上,觉得自己快要饿死了的时候,看到烛台切悄咪咪的拿着蜡烛小跑了过来,往我脑袋上倒了一桶冷水:“阿鲁今您一定要茁壮生长啊!”


然后我就被学校宿舍的闹铃吵醒了。

自从我入坑了刀剑,夜叉不连击了,暴伤妖刀姬小姐姐不暴击了,桃花妖开始失手只奶一个式神了……

仿佛有种“我辣么爱你你居然背着我在外面找小三”的感觉_(:з>∠)_


我不是我没有我还是爱你们的

只是刀男这边好看的小哥哥比较多

而且我沉迷祖宗和爷爷无法自拔

不捞到爷爷誓死不咸鱼

【茨木:狗带吧你!地狱之手!】

【系统:玩家 偃墨卿 HP-99999,玩家 偃墨卿 Game Over。】

【死因:五星破势茨木的大招 地狱之手,茨木因过于愤怒,杀伤力提升到六星满级】

评论(1)
热度(9)

© 戏精草菇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