戏精草菇

文野主食敦右,咒回虎右,异度三神探中心,只有我没看过的作品,没有我不嗑的cp。
乙女腐向我都嗑,主嗑腐向,是个正宗的沙雕。
骂人很脏,努力进修语言艺术中。

【叶蓝/知乎体】被塞狗粮是种什么感受?

*私设同性婚姻法已通过

*时间线模糊

*OOC

*我也想要一个借我钱氪池子的哥哥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问题描述:每年情人节都看到那么多人嚎“狗粮真塞”“愿天下有情人终成兄妹”“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的拍”,同为单身狗不是很理解为什么,想问下被塞狗粮的都是什么感受?



@匿名用户

14k赞       1229条评论

谢邀,实名回答怕我哥不借我钱氪池子,这里就匿了,看出来的兄弟求你别揭穿我。

简单说几件我哥和我哥夫的事情好了。

为什么叫哥夫?当然因为我哥是下面那个


去年万圣节,我去看望我哥,发了微信通知他我会去看他,我就直接去他家了。

到了他家发现门没关,我以为是我哥提前给我开了门,就直接进去了。现在想想,我那天就不应该直接进去,我应该提前把我能想到的联系途径都喊一遍,在确认我哥在线并看到消息后,去买他个十八打墨镜带自己脸上再约他俩出来吃饭看电影什么的!

不然我也不会被狗粮给齁死了



我进去后,就看到我哥正和我哥夫窝在沙发上一块看恐怖电影。


这是当时的示意图



他俩差不多就这种姿势,总之我哥夫搂着我哥就跟老母鸡搂小鸡似的,我哥夫还时不时侧过头去亲我哥。

尽管因为角度位置光线等原因,我把他俩的互动看得一清二楚,他俩根本没注意到我。

但我还是要说一句:单身狗就没有人权吗?


我哥可能被他骚扰得有点烦,就用手肘拐了我哥夫一下:“你怎么老亲我啊。”

我哥夫又亲了我哥一口:“这不是烟瘾犯了嘴痒嘛。”

我哥气鼓鼓的:“XX你死心吧,我是不会给你烟的。”

我哥夫:“所以哥只好靠吸蓝来缓解一下咯。”

我哥就不说话了,我估计是被我哥夫撩害羞了。

(我哥和我哥夫游戏认识的,我哥的游戏名有个蓝字)


这也就算了,我刚准备喊我哥,就看到我哥他站了起来,我天真的以为我哥终于注意到我这个妹妹了。

然后我看到我哥,

把我哥夫摁在沙发扶手上,

来了个深吻。


亲完我哥还自以为很凶的来了句:“你吸蓝我吸红,扯平。”


我做错了什么为什么要给我看这个!

我只是个无辜的未成年少女为什么要给我塞狗粮!

哥你红着脸说话真的一点气势都没有啊!


然后我哥转身过来开灯,才看到了站在走廊边面无表情的我。

我哥脸一下就慌了:“小、小小你怎么进来的?我好像没给你钥匙啊?”

我:“门没关。”

“大概是XX之前出去扔垃圾忘记关门了。”我哥说这话的时候特别不好意思,“……你什么时候进来的?”

我眼神死,道:“……吸蓝之前。”


在观看了我哥恼羞成怒的和我哥夫相(da)互(qing)捶(ma)打(qiao)之后,我和他俩坐到了一个沙发上看电影。

反正我根本就没留心电影,毕竟看电影的全程都在被我哥和我哥夫撒狗粮。


我以为只要我走了,就不会再被塞狗粮了,事实证明我还是太天真。

万圣节不是有“trick or treat”的活动吗?

我走的时候就跟我哥开玩笑要糖,然后我哥夫当着我的面把我哥拉过去亲,亲完还问我:“甜吗?”

吃了一天狗粮的我当场就想杀人。


今年的情人节我学乖了,准备自己在家打一天的游戏。

FGO真好玩,就是没抽到闪闪有点愁。去年那个说死都不玩FGO的才不是我!真香.JPG

结果,我哥和我哥夫一起上门来看我了,还问我要巧克力。

我一个死宅少女哪里会做巧克力啊!

不得已我翻出了冰箱里的两块德芙让他俩凑合一下,我哥咬了一口后吐槽这巧克力冻得太硬了。

我哥夫,一口闷了自己的巧克力,又抓着我哥的手一口咬掉了他手上的巧克力,然后当着我的面嘴对嘴地喂给了我哥。

我勒个去单身狗就没有人权吗!

当众虐狗难道就不犯法吗!

估摸着我的表情实在是太过悲愤,我哥夫亲完我哥后冲我咧嘴一笑,笑得那叫一个得意洋洋意气风发。

“单身狗哪来的人权。”

哥夫拜托你说话前先把牙齿上的巧克力搞干净咯,看着跟缺牙似的。



我现在什么都不想说了,被塞狗粮的感想,就用下面这张表情包来回答好了。



热门评论:

诗人笔言飞:帮你艾特了你哥和大神,不谢。@君归日 @我去时

蓝色小鸟回复诗人笔言飞:二笔你个大傻缺!

君归日:小小你这个月别再找我借钱,我不会再给你钱让你去氪池子了【括弧笑:)

蓝色小鸟回复君归日:哥!哥啊!你是我亲哥啊!不能对我见死不救啊!我还想抽闪闪给我说生日语音啊!

君归日回复蓝色小鸟:这事没得谈。

我去时:就写了这么点?不太够看啊。

蓝色小鸟回复我去时:哥夫我把我哥给你能借我钱氪池子吗?

我去时回复蓝色小鸟:你哥早就是我的了,不用你给。听你哥夫我的,别抽了,你脸太黑抽不到的。

评论(5)
热度(12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戏精草菇 | Powered by LOFTER